24小時自助洗衣店加盟

現在位置:首頁 > 24小時自助洗衣店加盟

低故障率:投幣式洗衣機具有防塵、防水、防磁、防靜電的功能,在潮濕、多塵的使用環境中同樣保持良好的性能。

預付費管理:投幣式洗衣機在使用時先收費,後消費的管理模式。

操作簡單:投幣式洗衣機在使用時,首先投入與洗衣費用對應的硬幣後,電源開關即自動開啟,再根據衣物面料選擇相應的洗滌方式後,便可啟動洗衣機進行正常工作。

投資風險低:投資金額較小,完全自助的經營模式,節約了人工成本,同時減少了由於洗滌不當而與客戶間產生的糾紛。

發展持久性:洗衣屬於民生行業,具有其行業的穩定性和持久性特點,有長期發展的廣闊空間。

投幣洗衣機的投放根據當地的消費水平、洗衣店的大小舖設自助投幣洗衣機的數量,另外再配置相應的干衣機,提供洗衣、乾衣一條龍服務。

24小時自助洗衣店加盟讓人們體驗到自助洗衣帶來的方便快捷、乾淨衛生、經濟實惠的便利服務。所以對大多數想創業,而又為創業前思後顧的人而言,投資投幣洗衣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投資小回報大,無風險,是創業人士選擇的最佳投資項目。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