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設備買賣

現在位置:首頁 > 洗衣機設備買賣

今年快要過完了,雖然距離過年大掃除還有一段時間,但平常的衛生清潔還是不能忽略,尤其洗衣機是專門拿來洗髒衣物,要是洗衣機都沒清,當心洗出來的衣服也不會乾淨,容易引發皮膚過敏等疾病。

花錢找專人來清洗洗衣機之外,清洗機也能自己DIY,洗衣機設備買賣要清洗洗衣機表面的話,只需要準備臉盆、抹布、白醋、小蘇打就可以開始。首先先在臉盆中放入抹布,並浸入200ml的白醋,接著將混著白醋的抹布丟入洗衣機中脫水,透過脫水來讓白醋確實噴到洗衣機各處,讓白醋均勻地分布在洗衣機內槽,脫水完後可浸至1小時來讓污垢軟化。

待1小時後,再將臉盆裝半盆水並加入小蘇打粉攪拌均勻,倒入洗衣機內槽,選擇洗衣浸泡模式,等待約2小時,2個步驟等於是讓洗衣槽做了2次的清潔,也可有效清潔陳年污垢。 不過,這樣自己DIY的洗法,其實只能清洗的洗衣機的外層,還是洗不到洗衣機內的底部,通常要洗底部就只能請專人來做清洗,一般來說,DIY的洗的頻率約1季1次,底部更深層的清洗則約1年1次。

根據日本及中國大陸都曾有相關研究顯示,洗衣機使用愈久,或是洗衣次數愈頻繁,存在在洗衣槽裡的黴菌孢子數量越多,黴菌孢子數量也越容易附著於衣物上,而這也醫學專家懷疑,洗衣機裡的細菌、黴菌就很可能是引起皮膚過敏、女性黴菌性陰道炎等問題的罪魁禍首,也因此,為避免洗衣機成為疾病感染源,建議每隔1~2個月就要清潔一次。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