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洗衣機價格

現在位置:首頁 > 自助洗衣機價格

自助洗衣機店為近幾年興起的新產業,24小時營業,操作簡單、自助洗衣機價格低廉。目前有的縣市政府已對其所造成的噪音、汙水等問進行稽查,但消基會發現許多消費者會直接購買業者在店內販售的洗劑商品,此舉固然方便,但靜靜放在自助洗衣店一隅的洗劑販賣機販售的洗劑商品究否符合法律規範,更是值得關注的消保議題。

自動販賣機所販售之洗劑商品既含有人工香精、塑化劑及揮發性物質等化學成分,有可能影響民生健康,建議政府也應儘速納入規範,不定期檢測洗衣機內的衛生、洗劑安全等管理,以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

販賣機裡的洗衣精、柔軟精、消毒水、除靜電香片應依「商品標示法」完整揭露商品資訊,以維消費者權益,並維持洗衣店內機體的衛生與安全,定期消毒,維護消費者使用安全。而消費者到自助洗衣店消費時,盡量攜帶自己家用的洗衣精,並注意現場是否有展示定期清潔洗衣機的證明文件。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