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洗衣店加盟

現在位置:首頁 > 自助洗衣店加盟

在日本,最近街上的投幣式自助洗衣店愈來愈多。根據日本總務省公布,洗衣機的普及率高達近100%。既然如此,日本家庭為甚麼還會特別付錢到外面洗衣服呢?

自助洗衣店加盟某個雨天的平日早上8點,陸續有男男女女抱著裝滿待洗衣物的袋子,走進位於東京都府中市的投幣式自助洗衣加盟「ECO WASH CAFE」。使用烘衣機將兒童衣物、毛巾烘乾的30歲主婦表示:「雨天房間裡不夠曬,所以我常來這裏。」

這家洗衣店設有每次付費600日圓至800日圓(約45至60港元)、可運轉30分鐘左右的4台大容量洗衣機,以及每次100日圓(約7.5港元)、可運轉6至9分鐘的9台烘衣機等設備。

位於東京都世田谷區的不動產企劃公司「TENPOSTYLE」負責經營的投幣式自助洗衣店社長玉置淳介表示:「這附近是許多家庭居住的住宅區,但周遭並沒有投幣式自助洗衣店,所以我認為如果開一家氣氛明亮的店,應該可以經營下去。」結果他的眼光正確,每個月的營業額都比事前估計的多上將近1倍。

什麼是投幣洗衣機?

投幣洗衣機主要用於公共場所((學校、工廠、酒店等)採用比家用洗衣機更高品質的電機、減速器以及耐腐蝕的材料以保證在公共場所的長期正常使用。更重要的是這種洗衣機配備投幣箱,由投幣系統自動控制洗衣機的運行,操作簡單,無需有人值守,極大的降低了管理成本。
投幣洗衣機價格是多少?
一般來說,現階段的商用投幣洗衣機,其價格都在2.5-5萬元左右,因為國內很少有專業的投幣洗衣機品牌,所以現在很多學校使用的都是家用洗衣機改造成的投幣洗衣機,價格也就在1000元左右,增強型的可以當做商用,一般的容量在6公斤以上,電機功率也從家用的130W增加到了180W商用的,而且還增加了臭氧殺菌功能,這種產品的價格一般在3000元左右。

採用投幣啟動洗衣機、乾洗機,洗衣過程由消費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乾1小時,方便、快捷、衛生,適合在大專院校附近,住戶集中的居民區、醫院、賓館等人口密集地區開設。該項目在日、韓及歐美等發達國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國內還剛剛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廣闊。初期購買設備,租用門面的啟動資金需要20萬元。就這種方式在高校完全可以實現的,投入是大點,但前景是非常可觀的。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finance/km3l28q.html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