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幣式自助洗衣加盟

現在位置:首頁 > 投幣式自助洗衣加盟

特別是對於傳統的既費時又不便於晾掛、整燙的大件棉質品的洗滌,投幣式自助洗衣的全新水洗概念完全滿足了人們的需要,從以上分析可以看出,隨著國家工業化及城市建設的發展,生活服務逐步轉變,將會導致人們對洗衣服務需求的增加,家務勞動逐步對社會化的加工所代替,讓人們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投幣式自助洗衣加盟方式逐漸形成一種的必然的趨勢,再加上目前國內居住環境逐步與國際化接軌,自助洗衣房作為一種會所、社區配套形勢出現也是發展所需,所以說,自助洗衣方式在中國具有廣闊的市場發展空間,將會形成較大的市場。

投幣式洗衣店的優勢:

1.投幣式控製或IC卡洗衣機:投幣式或刷卡洗衣機是採用高精度的投幣識別功能係統或智能IC卡控制系統和不歸零的計數自費系統,直接存儲數據,不會磨損、完全自助、不怕資金丟失、使用壽命長、保密性能好。

2.大容量洗衣:大容量洗衣設備是家用洗衣機容量的兩倍,適合大件紡織洗滌,它可以連續24小時滿負荷運轉。

3.全封閉面板:投幣式洗衣機控制面板為全封閉面板,投幣後,通過投幣讀寫系統與識別系統模塊交換數據,從而杜絕了假幣的進入。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