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店加盟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洗衣店加盟費用

隨著時代的發展,社會生活節奏的加快,24小時不間斷營業無人值守的自助經營模式因其自主、自助、便利的特性,正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從現在街上出現的各式自助咖啡機、自助銀行櫃檯機、自助郵局和自助服務亭等陸續推出,我們可以感覺到自助無人商店時代的來臨。

洗衣店加盟費用是一項耗時、耗力、耗神的工作,在歐美等發達國家,由於時間的珍貴以及追求個性化富有情趣的生活,人們早已不願為日常洗衣耗費時間,隨之而來的是大量自助洗衣房的出現,目前歐美、日韓,台灣的大街小巷,尤其是學生單身公寓,自助投幣洗衣機隨處可見,在國內還可以根據國情實行半自助洗衣吧形式,經濟實惠、方便快捷、乾淨衛生、服務周到深受消費者喜愛和接受,把水洗、烘乾、洗鞋、幹鞋、乾洗(代售點)、縫補等多種服務方式整合,店面實現電腦軟件管理,收費也可以根據情況從粗放式全自助投放收費10元提高到20元每次,洗衣和烘乾單獨收費,用全新的運作模式和管理經驗來確保項目投資進入良性循環,最大限度上控制投資風險,用成熟的管理經驗和運作細節使投資者走上通往成功路上的捷徑。

投幣式洗衣機
採用更高品質的電機、減速器以及耐腐蝕的材料以保證在公共場所的長期正常使用。很多人不知道投幣式洗衣機怎麼用,下面來看看吧。
一、投幣式洗衣機工作原理
投幣式洗衣機由洗衣機及投幣系統兩大部分組成,投幣系統包含投幣箱、投幣控制電路。使用時由投幣箱識別及反饋投幣信息,由投幣控制電路控制洗衣機的運行
二、投幣式洗衣機使用說明
投幣式洗衣機擁有較高的智能及操作簡單的特點。使用投幣式洗衣機時打開蓋子,放入適量衣物及洗衣粉,然後蓋上蓋子,向投幣箱中放入指定數目的一元硬幣,洗衣機就自動運行。入水排水無需人的參與,當衣物洗滌乾淨時會自動停止,並發出蜂鳴提示。
隨着投幣式洗衣機的不斷完善,投入的硬幣也由原來的一元硬幣發展成可以使用代幣。不少投幣器已經支持學習功能,可以設定為投入專用幣。代幣並不具備流通性,而且往往一枚代幣等值為幾枚硬幣,這樣既大大提高了安全性也減少了清理錢箱的次數,為投幣式洗衣機的擁有者帶來方便。

什麼是投幣洗衣機?

投幣洗衣機主要用於公共場所((學校、工廠、酒店等)採用比家用洗衣機更高品質的電機、減速器以及耐腐蝕的材料以保證在公共場所的長期正常使用。更重要的是這種洗衣機配備投幣箱,由投幣系統自動控制洗衣機的運行,操作簡單,無需有人值守,極大的降低了管理成本。
投幣洗衣機價格是多少?
一般來說,現階段的商用投幣洗衣機,其價格都在2.5-5萬元左右,因為國內很少有專業的投幣洗衣機品牌,所以現在很多學校使用的都是家用洗衣機改造成的投幣洗衣機,價格也就在1000元左右,增強型的可以當做商用,一般的容量在6公斤以上,電機功率也從家用的130W增加到了180W商用的,而且還增加了臭氧殺菌功能,這種產品的價格一般在3000元左右。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